巡查补墙洞 古林街道网格员助力保障社区安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28 16:32

津滨海讯(记者 卢燕 通讯员 朱文楠 王博文 摄影报道)近日,古林街道凯旋苑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网格时,接到小区居民反映,35号楼附近的砖混墙被破坏。随后,网格员前往现场核实,经过了解发现,是因墙外住户准备私自安装铁门导致。该行为严重影响小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需要立即制止。

网格员第一时间联系物业公司,并配合物业技术人员进行修缮。在修缮墙体的时候,墙外住户仍表示想要安装铁门便于进出,针对该想法,网格员对他耐心劝告,讲明私装铁门属于破坏和侵占社区公共财产,望居民能够理解。经过多次沟通,墙外住户表示不再继续拆除墙体,遵守相关制度要求。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