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教育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28 16:26

津滨海讯(记者 孙敬婷 通讯员 刘治辰 摄影报道)近日,中塘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工会、网格员及禁毒志愿者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在活动中,禁毒专干及民警在文化广场设立禁毒窗口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毒品样品的展示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村民宣传国家法律法规、禁种铲毒的重要性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同时解答现场村民提问,鼓励村民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予以举报。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村民参与禁种铲毒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下一步,中塘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和排查工作。”中塘镇相关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