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3-03-26 18:46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挖掘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以更强责任担起汇聚退役军人工作强大合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在职党员干部和新区军休所老战士参加。

1679824356828099586

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在职党员干部和新区军休所老战士集中参观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作品展》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剪纸作品展》,大家一边驻足而观,凝神静思,相互交流探讨,一边感叹艺术家们指尖和笔尖处的芳华飞舞、深厚功底,为“滨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呈现出的高水平文化自信由衷钦佩。随后,大家又一同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毛泽东在才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打造有温度的新区退役军人工作贡献力量。(新区军休所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