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与交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陈敏尔张工与任德奇刘珺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严玉霞   2023-03-26 17:02

3月23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任德奇、刘珺一行来津深化战略合作表示欢迎。陈敏尔说,天津拥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优势、产业的基础优势、科技教育人才的核心优势、港口的“硬核”优势、城乡空间的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当前,我们正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为目标导向,走内涵式发展路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多年来,交通银行积极支持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双方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交通银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航运金融、贸易金融等领域,加大金融业务和产品创新力度,打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金融机构在津实现更好发展。

任德奇表示,天津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区位、港口等优势正加快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交通银行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特色和优势,积极参与天津“十项行动”实施,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以丰富、专业、便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港产城融合发展、中心城区更新提升、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加大金融资源配置力度,增强金融产品服务的适配性,更好地支持天津高质量发展。

交通银行郝成、林骅等负责同志,市领导刘桂平、王力军,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于春沣 刘国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