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看天津•20230224】京津冀经济总量突破10万亿元

稿源:天津发布   编辑:马润荞   2023-02-24 23:20

2月24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工人日报等中央媒体聚焦天津。报道了京津冀经济总量突破10万亿元;天津上线“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动态地图”;一座城,崛起产业合作新高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于3月迎来2023年首展等内容。

人民日报

2月24日,人民日报第14版刊发《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发展线上医疗 满足患者需求》。截至2月20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互联网医院注册人数达52万,互联网门诊达14.2万人次;2022年全年开放线上号源165万个。该医院2020年8月启动互联网医院建设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效满足了患者的就医需求。

-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2月23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发《天津上线“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动态地图”》。为持续发力打造天津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天津市商务局联合美团发布“天津市生活服务业网点动态地图”,于23日上线运行。

-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新华社

2月24日,新华每日电讯第7版刊发《京津冀经济总量突破10万亿元》。2022年,北京、天津、河北经济总量突破10万亿元,按现价计算,是2013年的1.8倍,区域整体实力迈上新台阶,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2月23日,新华社客户端刊发《新华全媒+|卫星瞰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座城,崛起产业合作新高地》。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用好京津两个超大城市双向资源,天津武清按照“一核、多点、全域”的新格局建设京津产业新城。一座高端产业集聚、科技人才汇聚、生态宜居美丽的“新城”正呼之欲出。

-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月23日,央广网客户端刊发文字报道《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于3月迎来2023年首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种业博览会预计于3月18日至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该会展中心2023年还将举办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等。

-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2月23日,央广网客户端刊发《“京津携手助力社会组织创新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津举行》。日前,“京津携手助力社会组织创新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协议签署仪式暨社区服务与治理主题沙龙在天津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中国慈善联合会等机构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院校的负责人、专家学者、行业领军者齐聚一堂,针对养老服务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抓牢居家社区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

-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工人日报

2月24日,工人日报第5版刊发《变身电商达人、打造特色品牌、推广乡村旅游—— “乡村CEO”让“土味”村落“潮”起来》。日前,天津市宁河区面向全国公开选聘的首批农村职业经理人走马上任。70后岳振胜是电商达人,80后孙璐擅长品牌推广和运营,90后王宇豪有丰富的乡村旅游推广经验。作为“乡村CEO”,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描绘乡村振兴美好图景。

-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来源: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工人日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