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徐庄子村: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 凝聚开局精气神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1-30 10:03

津滨网讯(记者 张宇靖)1月28日,小王庄镇徐庄子村纪检检察工作联络站组织徐庄子村“两委”开展了2023年廉政教育的“第一课”。

在徐庄子村廉洁文化示范基地,村“两委”先后参观了莲蓬插花、烙印葫芦、书画等廉洁文化作品;在乡村记忆馆中重温了80年代农村样貌;走在“逢春”古枣林中,学习了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和小王庄镇红色历史,重温红色革命发展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廉政教育课的形式非常新颖,增强了廉政文化的趣味性和感染性,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徐庄子村党支部书记王钧鹏说:“徐庄子村‘两委’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力以赴谋划好开局,扎实推进徐庄子村2023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小王庄镇徐庄子村纪检检察工作联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重温党史光辉历程,接受廉政清风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徐庄子村“两委”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谋划开局凝聚了精气神。(小王庄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