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过这个菜市场的人员立即报备,河西区最新通告

稿源:天津河西   编辑:马润荞   2022-11-28 22:03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及时排查出风险人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有以下重点涉疫场所行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原地静止,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

排查范围:

11月22日至26日,到过河西区古海道新美菜市场,特别是到“烧饼王”(新美菜市场东门西侧底商)的相关人员

如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津云等权威媒体、“天津河西”微信公众号和我市各区官方媒体发布的有关涉疫重点场所及排查报备的通告。具有相关旅居史、到访史等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衷心感谢您的配合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

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