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滨城印象丨“滨城印象”伴手礼评选线上投票结束,活动即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11-18 15:06

津滨海讯(记者 郝作嘉)截至11月18日,2022年“滨城印象”伴手礼评选网络投票环节圆满结束。在持续一周的时间里,来自滨海新区24家本地企业的38款产品,共吸引了两万多名网民的积极参与,投票总数达到119697票。

其中“中华老字号”长芦汉沽盐场的海盐礼盒、天津太平葫芦文化创意中心的葫芦、天津华鸿灵之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灵芝孢子粉、小王庄冬枣礼盒等产品受到众多网友的广泛支持,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清新有礼”礼盒、“北塘米乡”优特米以及滨海新区博物馆选送的文创系列等众多文创科技产品也后来居上,取得不俗的票数成绩,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热切关注,不少网友纷纷后台留言问询各类商品的购买方式。

本次参选的38件商品均是来自滨海新区的本土产品,无论最后是否入选“十佳”伴手礼,都是滨城丰富产业品类的代表,也是滨海新区多年来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与此同时,所有的参选产品在新港宝龙广场三楼开展为期一个月时间的线下展出,广大市民可在商场营业时间进行实地参观。

接下来,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根据参选商品的不同属性对入选的38件商品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审出2022年滨城印象“十佳伴手礼”。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