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北塘北”看户外探险电影! 2022肯道尔探险山地电影展走进滨海新区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11-13 19:03

津滨网讯(记者 张伯妍 报道 秦小明 摄影)11月12日,肯道尔探险山地电影展在“北塘北”文旅小镇湖畔露营基地正式拉开帷幕,自11月12日起,连续三周每周周六,来“北塘北”文旅小镇游玩的市民都可以免费欣赏到精选自肯道尔电影节历年获奖和入围的10余部影片。

据了解,“肯道尔中国”正式创立于2014年,是致力于推广户外运动、文化和户外生活方式的平台。每年,“肯道尔中国”精选来自英国肯道尔山地电影节的优秀作品在中国进行多城市巡回的“探险山地电影展”, 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城市成功举办线下展映。肯道尔探险山地电影展是推广户外文化的宝贵窗口,也是知名探险家、户外爱好者、山地电影拍摄者欢聚、分享经验的盛会。

cc05b180c5934ae488589a6a500354b9_s

3bcc94f531a64a6f9e9fa3844c964dfd_s

67d2272fa0ca42bc9d45471079d56246_s

今年,肯道尔探险山地影展中国巡展改变了原本落地展映的思路,将影展移至线上,团队通过合法合规渠道正式引进海外版权,于11月12日至27日,在“央视频”客户端举行在线免费播映。今年该电影展也来到滨海新区,并选择在北塘街道——“北塘北”文旅小镇湖畔露营基地举办。到“北塘北”游玩的市民可以直接从湖畔露营基地欣赏到《南极打穿越》《极寒之路》《漂流捕梦大峡谷》等10余部影片。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进行露营、烧烤等户外活动,也可选择在柏曼酒店住宿。

7c8b92bcd9854b679176065cd9169519_s

2d3906502b1d43aeb1d1f571f445e3ab_s

“北塘北”文旅小镇的主理人李彦昕告诉记者,今年是肯道尔探险山地影展首次走进滨海新区,展映的影片以真实记录户外运动和探险活动为核心内容,通过“山地电影”户外展播的方式给市民更直观的视觉冲击。此外,“北塘北”文旅小镇还特别安排了初冬篝火晚会、“跟着电影说探险”等老少皆宜的露营活动,让更多新区市民了解“山地电影”,促使大家思考山野,理解探险,珍惜自然。

“我们一家可以说是‘北塘北’的忠实粉丝,这举办的灯光秀、亲子游戏等活动我们都很喜欢,今天正好赶上了电影节,我们之前没有看过这种类型的电影,再加上户外播出的形式让我们感到很新鲜。”一名前来游玩的游客说道。

据了解,“北塘北”文旅小镇坐落于滨海新区北塘街道,是集灯光秀、露营、烧烤、团建、生日会、下午茶、酒店、餐饮、会议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开业以来,柏曼度假酒店、亲子乐园、趣味马戏、露营烧烤、音乐节、漫游亲水等娱乐项目受到了周边市民的喜爱,让滨海新区的市民爱上家门口的城市“慢游”。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