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丽水园社区:特殊时期超速度 暖心锦旗表谢意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10-04 22:30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9月30日,居住在杭州道街道莱茵春天小区的居民陈女士与杭州道街道丽水园社区居委会主任张羽联络,陈女士表示,自己的爱人因患有肾脏疾病需要每周4次到天津泰达医院做血液透析治疗,因目前道路封闭无法外出,很是着急。得知此事后,张羽立即暂停手中的工作向陈文表示:“我帮您申请,请您保持电话畅通!”随后,张羽立即将情况上报至杭州道街道办事处就医保供部门,申请了负压车转运车辆。

10月1日早上7:00,陈女士夫妻二人乘坐负压转运车辆顺利到达了天津市泰达医院,陈女士的爱人也如期得到了治疗。当天下午,陈女士再次与张羽联络表示感谢,陈女士称,自己在与其他就诊患者的交谈中才得知,相比其他病友,自己是目前最快也是最顺利到达医院的。在电话中,张羽告诉陈女士,目前已经依照王先生的治疗计划为他们提前向杭州道街道办事处就医保供部门申请了下一次出行治疗的电子通行证。10月4日,陈女士夫妻二人持电子通行证又一次顺利到达泰达医院,王先生也再次顺利得到了治疗。

两次及时、顺利的就医让陈女士一家万分感动,在感谢张羽的同时也对社区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多次表示要当面感谢张羽和所有丽水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张羽说:“社区党委和居委会就是为居民群众解决困难的,尤其是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保障好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是所有基层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事情,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把‘如何既要做好小区防护,又要解决好居民百姓的每一件急事、难事’当做对自身的一次考验,从另一个角度看,此次疫情也是一次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理解社区工作和社区工作者的一个契机。”(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