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节日氛围别样浓

稿源:TJTV新闻频道   编辑:高志翔   2022-10-04 16:06

天津各社区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庆祝活动,抒发红心向党的情感,点赞伟大祖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区王串场街宇萃里社区,“追梦艺术团”自编自演“喜迎二十大”系列文艺演出。30多名文艺爱好者齐声高唱《领航》,祝福祖国。

7

红桥区咸阳北路街道同心社区的居民们,精心准备了合唱、诗朗诵等节目,台上台下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国庆佳节。

8

这几天,静海区杨成庄乡巾帼志愿服务队,编排了一首《与国同庆》的舞蹈,感恩党领导下生活越来越好。

9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庆节前,西青区开展了群众摄影、书画作品展,通过百姓的视角,展现天津在经济发展、民生建设、文化传承、绿色生态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作品从5月向全市征集以来,累计有1000多人投稿,最终择优评选出100幅展出。

10

宝坻区在国庆节前举办了第四届京东民间文化线上展览,包括烙画、剪纸、木雕等20多种门类,精选300件作品,以照片、视频等形式,在线上进行展示。

11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