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党委致新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10-01 09:28

可亲可敬的新区广大医务工作者: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日子。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向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战友道一声辛苦了!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新冠病毒肆虐三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是你们勇毅承担政治责任,舍小家为大家,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近千个日日夜夜中,你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行囊不解、枕戈待旦,服从命令听指挥,哪里需要哪里去,无论是支援湖北援沪援琼,还是疫苗接种,抑或几十轮大筛,你们都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牢牢守护群众健康“生命线”和疫情防控的“前沿线”。若问为何如此执着,那是因为你们志坚如磐,在初心使命的坚守中,你们无所畏惧;在职业使命的召唤中,你们责无旁贷。

当前,滨城突发疫情,情况复杂形势严峻,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争分夺秒刻不容缓。在这紧要关头,又是你们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坚守在流调溯源、密接追踪、核酸采样与检测、中高风险区管控与医疗保障、隔离点值守等各条战线上。高负荷的重压下,你们咬紧牙关、昼夜奋战,熬红了双眼、汗湿了衣裳,守护着万家灯火,用坚强臂膀扛起如山责任。

区卫生健康委党委时刻牵挂你们!请在百忙之中务必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各级党组织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与你们同舟共济、并肩战斗。

除疫未尽、征衣不解。当前,疫情防控不容丝毫懈怠和松劲,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抗击疫情的主力军。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号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上级工作要求,严守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的人间大爱,践行医者的初心使命,彰显新区卫生健康人的责任担当;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狠劲,以舍我其谁的担当,迎难而上、不胜不休,尽快实现“无疫”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

愿疫情早除,人民安康! 

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

2022年10月1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