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窦庄子村开展“喜迎二十大,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9-28 09:2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窦欣雨 摄影报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国庆到来之际,太平镇窦庄子村开展“喜迎二十大,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接受党史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本次活动宣讲员由驻村书记杨玉刚担任,他强调,村干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要坚定不移推动党史“四进”:一进干部教育主渠道,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进铸魂模范主阵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行为管理的重要内容;三进理论创新大文章,既要研究阐释经典马克思主义,更要研究阐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进社会实践大平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工作实践、学习活动等的重要内容,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实践力量。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窦庄子村党委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努力推进窦庄子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