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降部分风险区,东丽区最新通告

稿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马润荞   2022-09-24 22:33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调整部分风险区管控措施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自通告发布之时起,新立街恢复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二、 自9月25日7时起,将万新街蓝天花园小区9号楼调降为低风险区。

三、 低风险区内,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必要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低风险区内人员非必要不离开低风险区,确需跨区流动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四、 请广大居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强化个人防护措施,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

五、 广大居民要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全力配合做好风险人员协查管控工作,依法接受有关传染病的调查、样本采集、检测、隔离治疗等预防控制措施,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如出现发热、咳嗽、味(嗅)觉减退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六、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感谢您对东丽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4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