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盛会 时令花卉妆点滨城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9-23 15:38

津滨海讯(记者 陈西艳 张伯妍 摄影报道)国庆节临近,滨城节日气氛渐浓。在滨海高铁站附近,新港路和新金融大道交口西南角的“我爱泰达”景观前,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绿化科技”)“迎盛会”花卉景观布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工作人员紧张且有序地忙碌着,将鸡冠花、孔雀草等一簇簇含苞待放的时令花卉放置在新翻的泥土里,为滨城“添色增香”。

1663912322696011486.jpg

据了解,此次栽植从 9 月 19 日开始,预计月底之前完成,共涉及经开区东区、中关村科技园区、中心商务片区等区域数十个点位。40余万盆秋季花卉纷纷摆上街头,吐露芬芳。栽植的花卉除了常见的孔雀草、串红,还有近年来比较潮流的多头向日葵、桑蓓斯凤仙等。栽植模式包括花境、花坛、花钵组合等。泰达绿化人施工有序、争分夺秒、汗洒金秋,有序推进花卉布展、更新摆放等工作。目前已完成 40%的栽植量,景观布置初见成效,预计一周时间完成全部栽植工作。

天津泰达园艺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鹤告诉记者,此次景观布置主要选择红色、黄色色系的花卉,希望可以借此营造出浓烈的节日氛围。之所以要在国庆节前一周完成种植工作,是为了给植物一个缓苗的时间,“这样花卉就可以在国庆节期间达到盛花状态,为市民呈现出最佳景观效果。”

同时,泰达绿化科技将在泰达MSD花海、中心商务片区十字步行街、中关村、天津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口等点位设立宣传标志物,“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深入人心的标语和缤纷绚丽的花卉相互映衬,为城市景观更增一道亮丽色彩,也将有望成为市民朋友游览的“打卡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