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特将举办“方特金秋团圆夜”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9-08 12:22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记者 贾成龙 摄影)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特别策划打造了“方特金秋团圆夜”主题活动。小长假期间游方特,游客不仅可以打卡“超级月亮”,还能够畅玩经典室外项目、观看精彩演出,参与趣味互动,赢取精美礼物。



为了让游客能够收获更加沉浸式的中秋游园体验,天津方特特别定制了巨型月球气模,设计打造出“超级月亮”主题互动区。小长假期间,每当夜幕降临时,“超级月亮”将在可爱的玉兔灯的簇拥下亮起灯光,与天上的明月一起,向游客送上“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福。活动期间,欧洲街上的次元列车也将带领游客开启新的欢乐旅程。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在车厢内拍照留念,还可以体验“趣味投壶”“国潮麻将”等具有民俗特色的互动游戏,挑战成功还将获赠精美礼品。



除了特别打造的主题美陈与特色互动外,9月10日至12日,天津方特中秋主题夜场也将如约开启。届时,不仅有活力十足的男团、女团带来的劲歌热舞、欢乐动感的“潮玩电音趴”,还有以“爱与成长”为主题的城堡极光秀等,力求通过精彩的演艺让游客不虚此行。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同时也提醒游客,受疫情影响,室内项目暂时无法开放接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