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津门夜生活 “精酿的夏天”市集4.0版本登陆滨海高新区(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8-14 16:34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 报道 胡义和 摄影)清凉劲爽的精酿啤酒、火爆的烤肉薯条、文艺属性满满的手作小物……8月13日至14日,精酿的夏天4.0市集登陆滨海高新区智慧山,以精酿啤酒为特色,为津门夜生活注入新活力。

智慧山品牌宣传负责人魏彬告诉记者,“今年是智慧山举办的第四届‘精酿的夏天’主题市集活动,每一年我们都力求在品牌优选、舞台内容、现场呈现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此次,我们与在园区艺术中心举办的‘Design精酿’现代精酿艺术展积极联动,进一步促进精酿文化深入人心。与此同时,本次主题市集也吸引了100余家来自北京、上海、云南等全国各地的优秀精酿啤酒品牌,是历年来参与品牌数量最多的一次。”

魏彬表示,下一步,智慧山还将计划组织复古市集、咖啡市集、儿童艺术嘉年华等5场市集,以满足滨城老百姓的不同文化需求。

今年以来,智慧山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围绕入驻企业特性与年轻职工的实际文化生活需求,先后组织举办了咖啡市集、精酿市集、艺术市集等不同种类的主题市集,逐步在年轻群体当中打响了知名度,不仅丰富了周边企业职工的文娱生活,还有效地活跃了园区氛围,让园区的文化创意产业特色进一步深入人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