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电线坠落高悬 网格员排险除患保民安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8-08 21:42

1659954232396001007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电线垂落存在安全隐患,日前,汉沽街道网格员排险除患,平安护夏,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前,下坞村专职网格员李华落实汉沽街网格中心工作部署,在日常巡查期间对辖区环境着重巡查。期间,在辖区内的东街3排7号旁,她发现有一处电线出现了垂落现象。

该处垂落位置位于居民住宅附近,有很多居民会将电动车、汽车停在此处,电线垂落不仅影响他们平日里停车,更有可能对生命财产安全产生危害。经专职网格员观察推测,该处垂落的电线应该是前些日子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再加上电线自身老化所导致的。

为了居民的安全,专职网格员优先将此事上报村委会,待村委会工作人员到场后,二人对垂落电线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发现该垂落电线是一条电视线,不是普通的供电线,需要更加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维修。

于是专职网格员在日常巡查工作结束以后,第一时间致电相关公司,经多方问询,确认为移动公司的电视线。当天,移动公司的维修工作人员便来到了下坞村,将电线修整完毕。为了确保维修效果,除了电线不再垂落外,专职网格员特地入户询问相关居民家中的信号如何,在得到肯定答复后,维修师傅才放心在专职网格员的引领下离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