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南河底社区举行优待证发卡开卡仪式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8-08 18:29

津滨网讯(记者 冯卫东)近日,新河街道南河底社区邀请辖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来到社区退役军人之家,举行优待证发卡开卡仪式,用满满的仪式感表达对老兵们的尊崇,用心的服务让老兵们倍感温暖。

1659946546456035173

活动首先为各位老兵颁发了优待证。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欣代表全体居民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无私奉献,并希望退役军人保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为社区建设发展出谋划策。社区也将用心用情用力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据了解,南河底社区退役军人大多数都是老年人,外出到网点开卡既不方便还要克服高温天气。为此,社区特邀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到活动现场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证激活服务。

“大爷您眨眨眼,系统给您认证一下。”银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各位老兵提供服务。退役军人王大爷对社区和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看到我们岁数都大了,社区联系银行为我们退役老兵们开卡,又快又方便,态度和和气气的,服务真不错!”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南河底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解决他们的困难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新河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