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 | 新城镇澜和湾社区站开展主题诵读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8-05 20:24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8月5日,新城镇澜和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居民们以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弘扬党的奋斗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大写的中国》《党啊,您是我心中一支永远的歌》《党旗颂》等经典诗歌依次上演,大家将满腔热血融入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用心用情展现党和革命先烈的饱满激情、昂扬斗志、坚定信念。

“我感觉在朗诵中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可以汲取到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这让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党员王强说道。(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