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油发展渤海地区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8-05 11:38

津滨网讯(记者 李丹凝)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落实海油发展2022年民生实事及常态化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海油发展渤海地区管理服务中心团委在中国传统浪漫节日“七夕节”当天,联合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1

活动首先将男女青年随机分组,由女青年带领男青年前往滨海新区政务办大厅参观,介绍各楼层功能,在走动式的交谈中拉近大家的距离。

2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正式开始当天的活动,首先,双方播放宣传片让在场的各位青年对各自职业有一个初步了解。

男女青年每人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开始抽签分组活动,在分组前2位男生主动选择了“一见钟情”的心仪女生组成一组,其余女生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了男生组成一组,随后大家前往海河两岸、周边商场自由交流。

活动最后,全体青年漫步在海河两岸并集体合影,相约后续活动。 今后,海油发展渤海地区中心团委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联谊活动,为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青年业余生活,扩大青年社交圈。(图片由中海油发展渤海地区中心团委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