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泰达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租公告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8-04 09:46

天津滨海泰达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集装箱堆场面向社会公开招租,详情如下:

一、 情况介绍

(一)出租人:天津滨海泰达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标的类别:集装箱堆场

(三)坐落位置:天津市滨海新区吉运五道345

(四)面积:90148平方米

(五)配套设施:钢混结构理货用房一座,建筑面积1737.71平方米;钢结构中转仓库一座,建筑面积5997.73平方米(仓库主体结构、消防设施待维修,仓库修缮完成前不计租金、不得使用)。

(六)拟招租业态:港口堆场综合物流业务

(七)标的占用情况:已到期,原租户正在撤场

(八)租期:三年

(九)出租方式:合作式整租


二、 招租基本流程

(一)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

(二)承租人选定方式及流程

1. 报名资料初步审核

意向承租人根据本公告要求在报名时间内提交资料,出租人将根据意向承租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并将初审结果反馈给意向承租人。

2. 交流洽谈

出租人将与通过初步审核的意向承租人“一对一”交流,重点围绕堆场租赁条件及业务合作进行洽谈,意向承租人根据双方洽谈情况补充资料。

特别说明:本次招租方式为合作式整租,以堆场现状整体出租,同时考察意向承租人与本公司的业务合作机会。

3. 综合评价

组织评价会议,综合择优选定承租人。

4. 签订合同

双方签订租赁合同及相关的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


三、 报名企业资格条件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备港口堆场综合物流业务成熟操作经验和业务团队;

(三)具备良好的经营状况和企业征信,2022年以来无欠付租金等重大合同违约情况,无违法违规经营情况;

(四)具备完备的安全、消防、防疫管理制度及相关资质,并具有良好地运行记录。


四、 报名企业需提交的资料

(一)以下资料请在报名时提供:

1. 承租意向书

2. 营业执照复印件

3. 企业征信报告

4. 2020年1月至今接受行政处罚情况说明

5. 如过往有独立成功申办过港口经营许可证的报名企业,请提交已申办成功的港口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二)以下资料请后续提供:

1. 企业安全、消防、防疫管理制度及相关资质

2. 企业专业人员、技术人员名单及证书

3. 拟入场作业设备清单及登记证书复印件

4. 意向合作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合作内容、预计规模、实施计划等)


五、 报名时间

2022年88日(周一)-2022825日(周四)


六、 报名联系方式

请报名企业将提交的资料盖章扫描件(以pdf文件格式)发送至以下联系人的电子邮箱,邮件标题“承租+企业名称”,《承租意向书》从附件中下载,纸质版请保存以备后续提交。

联系人:宋先生

电子邮箱:songhy@tbtl.com.cn

座机:022-5985 8138

手机:133 2335 0303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39


承租意向书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