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儿童舌尖上的安全 中塘镇网格员在行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07-31 20:34

津滨海讯(记者 孙敬婷 通讯员 彭颜云 摄影报道)近日,中塘镇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内共同开展“关爱儿童 守护健康”儿童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行动,提高安全监管效能,筑牢筑实农村食品安全防线,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网格员沿街检查辖区内的超市、小卖店,重点查看各经营主体营业执照是否齐全、证件是否过期,经营的儿童食品有无过期、成分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等。网格员一边做好台账登记,一边提醒广大经营者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一定要规范进货渠道,保证食品质量。

“希望通过整治行动织密辖区食品安全‘防护网’,切实提升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塘镇网格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