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海博社区携手国家海洋博物馆开展水上安全教育活动体验课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7-21 08:2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水上安全意识和技能,普及水上安全知识和自救常识,提高预防溺水的警惕性和自觉性,日前,生态城海博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国家海洋博物馆共同开展了一场水上安全教育活动体验课,来自海博社区的4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海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期致力于为社区未成年人提供安全可靠的科普文化知识,此次活动是由天津海事测绘中心的老师作为主讲,现场向青少年们普及了水上遇险自救方法和救生衣的正确穿戴方式,并开展救生衣穿戴现场教学,让每个孩子都亲身体验学习正确的穿戴方式,认识并学会使用救生口哨。充满趣味的互动和沉浸式学习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水上安全的重要性。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学习体验,主讲老师还围绕海洋恶劣天气形成和遇险求救方式、救生器材展示和正确使用等方式,让孩子们进行体验式学习,掌握自救互救常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