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人 泰达植物资源库水芝园限流开放 入园需预约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7-12 18:44

津滨网讯(记者 陈西艳 摄影报道)记者从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绿化科技”)获悉,在泰达植物资源库水芝园迎来最佳观赏期之际,园区将于7月12日限流开放,入园需扫码预约,现场凭预约信息进入园区有序赏花。

据了解,水芝园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近5000平方米,以水生观赏植物为主,主要包括荷花、睡莲、芡实、茨菇、梭鱼草、千屈菜、水葱等。

图中荷叶为道具


水域之外,林下品种丰富的玉簪也是一大亮点。

泰达植物资源库为耐盐碱植物林草种质资源库,是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科研基地,也是天津市唯一一个林草种质资源库,园区内每一株植物都是科研工作者进行科学研究的实验材料。泰达绿化科技呼吁游客: 

佩戴好口罩、不长留聚集

不跨越围栏、不野餐露营

不践踏草坪、不攀爬树木

不折损花枝、不乱扔垃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