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颂歌叙党情 杨家泊镇羊角村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6-28 23:17

津滨网讯(记者 秦晓伟 通讯员 董肖云 摄影报道)6月28日,杨家泊镇羊角村村委会举行“颂歌叙党情——庆‘七一’文艺汇演”,村民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唱响奋进新时代主旋律,全面展现“三农”干部队伍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中拉开序幕,村民热情高涨,用纯朴、真挚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

伴随着扇子舞《党啊,亲爱的妈妈》、绸子舞《舞动中国》《欢聚一堂》、腰鼓舞《共圆中国梦》、大龙舞《中国美》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文艺演出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表演者伴随着或婉转悠扬或铿锵有力的旋律翩翩起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