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茶淀街道民安里社区:修复破损井盖 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6-28 14:00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通讯员 李雪松 摄影报道)近日,茶淀街道民安里社区联合鸿盛家园物业公司,从鸿盛家园小区存在的细节问题出发,开展各类公益便民服务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居民身边之忧。

在前段时间的工作巡查中,民安里社区网格员发现鸿盛家园小区有井盖破损情况严重,不仅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还易造成安全隐患。经过实地查看后,网格员将这一情况反映给物业,希望物业将破损井盖尽快修复,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鸿盛家园物业积极响应居民需求,将原有存在的井盖先拆除,然后用水泥浇筑平整,对破损井盖进行施工修复,为居民排除了安全隐患,不仅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广泛认可,也为居民带来实质性的便利。

据介绍,民安里社区党组织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贴近居民需要,为群众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