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生态城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报告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6-24 00:20

津滨网讯(记者 简讯)为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6月23日,2022年滨海新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报告会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以下简称“生态城”)第二社区服务中心召开。

55

活动中,生态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生态城爱心中转站项目负责人、2022年5月“滨海好人”称号获得者张春英作宣讲报告。“不为名利,做一些有益的事,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对得起我的入党誓言。”作为一名年过七旬的老党员,她以“为民说话,为民办事”为职责宗旨,奔走在“疫情防控”“爱心中转站物资运营”等志愿服务的第一线。

66

“我和我的队员无论刮风下雨,都会准时巡逻。”这些年来,张春英牵头组织了一批老年志愿者,监督社区商铺规整秩序、协助创卫办现场服务、教育不文明行为……一支加起来“700岁”的志愿队走街串巷、跑楼扫街,协助社区做好信息收集、政策宣讲、文明劝导、疫情防控等工作,让文明行为在生态城蔚然成风。

77

“人人崇尚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生态城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进区域精神文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