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举办2022年青春欢乐跑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6-23 18:58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报道 李嘉喜 摄影)6月22日,天津欢乐谷举办2022年青春欢乐跑活动,来自滨海新区的近千名中、高考毕业生齐聚一堂,以一场特殊的仪式见证成长,用欢乐开启未来,共度“青春毕业季”。

活动现场,为了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天津欢乐谷专门邀请了来自教育、消防、艺术、互联网、传媒等各行各业的职业代表,为同学们鼓劲。在毕业告白环节,许多同学走上舞台,大胆喊出自己的心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早上9点,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同学们伴着漫天飞舞的彩粉向前奔去,白色的T恤被彩粉和彩带染成了五彩斑斓,寓意着青春也会同样多姿多彩。“特别开心,感觉把压力都释放了!”来自滨海新区塘沽紫云中学的毕业生张同学告诉记者,“我是从网上看到这个信息的,和同学们一起报名过来的,想多拍点照片,还想一起去挑战下过山车,很喜欢欢乐跑这个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