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政务办党支部:党建带团建 焕发“青”活力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6-21 14:58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报道 陈刚 摄影)近日,天津经开区政务办党支部联合天津经开区机关团委共同开展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政青说”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1655786105552076266.jpg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们围绕建团百年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天津经开区政务办党支部青年党员邹圣扬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分享,号召身边的广大青年朋友们能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同时,也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天津经开区机关团委书记张钊表示,“政青说”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政务人具有的创新精神和担当意识,以及充满青春活力的工作氛围。“今后,天津经开区机关团委还将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志愿服务上下功夫,努力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张钊如是说。

天津经开区政务办副主任吕国梁告诉记者:“我们政务办组织‘政青说’活动,可以将我们政务办日常的党建工作和我们的业务工作进行融合,争取实现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学习关于党的各类理论知识,在‘三会一课’之外,又多一个让我们青年党员干部在一起交流、分享、学习的这样一个平台。目的就是实现我们青年干部,特别是在一线的青年干部,在日常工作当中能够时刻牢记我们党员的身份,帮助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使我们的工作能够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完成得更好。”

下一步,天津经开区政务办党支部还将一以贯之开展好青年工作,按照上级党委要求、配合机关团委安排,不断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创新工作思路,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提升营商环境、建设美丽“滨城”的进程中开拓创新、务实高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