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参观边学习!一企业组织职工子女开展“传家国情怀 度欢乐六一”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5-31 15:36

津滨网讯(记者 李丹凝 通讯员 肖崇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二项目部组织职工子女开展了“传家国情怀 度欢乐六一”主题活动。

在公司一楼的文化墙前,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刘健旺为孩子们讲述了公司发展中的小故事,施工时的大场景,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当听到自己家人的事迹时,他们的脸上流露出自豪的表情。

小朋友们还来到新港预制场,在“构筑未来”的文化墙前合影,并参观了各个宏伟的“大玩具”(机械设备),了解了各项安全小常识,近距离感受到施工现场的火热氛围。一位小朋友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真正体会到了父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的艰辛,今后我要努力向他们学习。”

随后,刘健旺带领孩子们来到由项目部承建的天津港大沽口港区粮油通用泊位码头参观,他从“大建港”时期至今公司的发展历史娓娓道来,讲述了“航一人”为滨海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让孩子们铭记历史文化,传承家国情怀。(图片由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二项目部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