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投资75.43亿元!东丽区有效推进重点项目“云签约”

稿源:津云   编辑:李若怡   2022-05-23 16:04

  津云新闻讯:记者从东丽区获悉,东丽区合作交流办紧紧牵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一“牛鼻子”,深挖北京高质量项目资源和项目信息,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升级升温,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东丽区深挖在地目标企业资源,借助中车集团在轨道交通产业链上的拉动能力进行联合招商,打造轨道交通产业园。中车集团先期提供了10家目标企业名录,已启动对接走访工作,借助此模式,东丽区合作交流办聚焦中国航发航材院、中核集团、国家电网等一批与东丽区深度合作的央企,开展产业链招商。

  东丽区大力拓展市场化招商途径,借助与坤鼎集团合作模式,日前走访对接喀斯玛科创中心、中国信息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等机构,积极达成与北京优质产业运营平台或商协会之间的紧密合作,不断拓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招商渠道,加快引进一批符合产业定位、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

  此外,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东丽区还有效推进重点项目“云签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靶向跟踪和对接服务,主动策划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与华电新能源综合能源开发项目等7个重点项目签署正式协议,协议投资额75.43亿元。(津云新闻记者 田巧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