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支付服务让利实体经济近2亿元 助力中小市场主体纾困减负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白璐   2022-04-20 18:46

记者从人行天津分行获悉,截至今年3月末,天津全市银行和支付机构累计降费1.98亿元,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20.82万户,助力中小市场主体纾困减负。

推动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也是我市上月底印发的“助企纾困15条”通知中的内容。该通知明确,商业银行不得对小微企业贷款(银团贷款除外)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银行账户服务收费、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取消支票、本票等部分票据业务收费。

人行天津分行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集中宣传,累计组织辖内机构实地宣传1.2万次,向客户开展降费政策精准通知397万次,累计完成1.2万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线上问卷调查回访,市场主体对减费让利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提升。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