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湾沙滩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4-16 08:01

bhsb0416001_005_01_b

市民在沙滩上玩耍

bhsb0416001_005_02_b

bhsb0416001_005_03_b

东疆湾沙滩景区的摩托艇项目

文/记者 张惺卓 图/记者 李楠

津滨网讯 昨日,天津东疆湾沙滩景区正式恢复开放。景区提前部署应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安全管理和服务管理水平,为游客提供安心、舒适的出游环境。

记者在景区看到,虽然刚刚恢复营业,但已有不少市民前来游玩,有些游客在体验摩托艇、快艇、双体帆船等海上项目,还有一些游客在沙滩上搭起了帐篷。“今天是景区第一天恢复开园,我就赶紧带孩子过来了。等天再暖和一些的时候,我们会经常过来,让孩子多接触大自然,挖挖沙子、捡捡贝壳,孩子也挺开心的。这里空间比较开阔,挺好的。”游客说。天津东疆湾沙滩景区副经理徐飞表示,景区利用冬歇期的时间,对所有设备设施进行了提升改造和维修保养,同时也对2000米的沙滩岸线进行了重新筛沙及平整,保证游客到景区游玩有更加舒适的体验。“在餐饮方面,我们还是主打特色海鲜和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配合一些家常菜的标准餐饮,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卫生的就餐环境和就餐体验。我们也会实时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满足广大游客对于户外游玩体验的需求。”徐飞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