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片尾曲 《时间的风》献给异地情侣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4-14 14:10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吴洋、周男燊执导,任敏、辛云来、李孝谦、周雨彤、陈宥维等人主演的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日前发布片尾曲《时间的风》MV,全能唱作人唐汉霄倾情献唱。作为一部探讨异地恋话题的电影,该片展现了年轻异地情侣的真实心境。据悉,本片将于4月29日上映。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片尾曲《时间的风》由唐汉霄作词、作曲并演唱,谈及这首歌,他直言,要“献给在两座城市之间相爱,从未停止双向奔赴的异地情侣们”。作为唐汉霄继《让我留在你身边》《无名之辈》后的全新作品,他用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将异地恋人的极致思念温柔表达,细腻又不失温情。

此前,唐汉霄曾为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创作OST,包括了电影《摆渡人》的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主题曲《无名之辈》等,被誉为华语乐坛先锋创作人。此次创作并演唱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片尾曲《时间的风》,歌曲旋律从温柔婉转到充满浪漫的力量,体现了异地恋情侣彼此相信、彼此不断靠近的真心,歌词中写出了异地恋人难舍难分真挚感人的情感,“不管有多远的距离,不管去哪里都可以”“要和你奔赴,不问归期,胜过千言万语,相信终点的人会是你”是无数相爱的恋人对克服距离的坚定。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讲述了一段相爱却受距离考验而问题不断的“异地恋”故事。在高考之后,赵一一(任敏 饰)向暗恋多年的许嘉树(辛云来 饰)表白,却命运弄人般的开启一段异地恋。他们坚信熬过异地,就是一生,只要相爱,距离不是问题。可远距离恋爱的天然阻碍考验着他们,赛赫(陈宥维 饰)的出现,以及闺蜜乔乔(周雨彤 饰)和李唐(李孝谦 饰)一波三折的爱情也让他们对“异地恋”有了新的认识,更加笃定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时间的风》MV以影片中赵一一和许嘉树、乔乔和李唐两对情侣“远距离恋爱”的视角展开,诠释了打败距离和接收距离,哪种更勇敢。赵一一与许嘉树一起看过的那片美丽到如梦似幻的海滩,更多时候只有赵一一一位欣赏者,李唐为了站在乔乔身边选择复读,不曾想成长步伐的错位却让他们的感情一波三折。值得庆幸的是,无论是隔着屏幕的比心,还是车站里带有真实体温的拥抱,他们眼中始终只有彼此。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