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稿源:滨城时报   编辑:邵华   2022-03-17 11:57

时报讯(记者 范炳菲 于馨然)3月15日,新区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经验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徐恒出席并讲话。

徐恒指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期望。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的需要,也是新区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要坚持实践育人、环境育人、协同育人,广泛开展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各方作用,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各单位要持续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考核,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把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的基础工程做好做实,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新时代美丽“滨城”作出更大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