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秩序》定档7月8日上映 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生猛斗狠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3-16 13:5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马浴柯执导,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新秩序》,3月16日,正式定档7月8日上映,并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三位主演凶狠亮相,各方势力激烈混战,一场生猛暴力的交锋即将拉开序幕。

生猛混战引肾上腺素狂飙

《新秩序》讲述了横跨黑白两道的洪泰集团,长期暗中从事人体器官交易等犯罪活动,陈安(张家辉 饰)的妹妹便是受害者之一。为报仇,陈安悍然入局,与以警察麦朗汶(阮经天 饰)、黑帮成员马文康(王大陆 饰)为首的势力短兵接战。各方角力之下,一场生猛混战一触即发。紧张的氛围从定档海报中可见一斑,水迹斑驳的泥地,昏黄阴暗的灯光,一众打手手握武器大步向前,而海报的俯瞰视角似乎预示着真正的幕后黑手正在暗中操控着一切,犷悍交锋背后,隐藏着不一样的血雨腥风。

同步发布的预告,呈现了一个充满犯罪和混乱的城市,狭路相逢的厮杀、拳拳到肉的互殴、敌我难分的混战,无不展示着电影生猛凶狠的特质。

“狠人”集结上演最狠一战

《新秩序》不仅有紧张刺激的扎实剧情和生猛燃爽的动作大戏,其实力派云集的硬核阵容,也颇具看点。斩获多个最佳男主角奖项的张家辉饰演身负血海深仇的陈安,深不可测的眼神令人胆寒;《艋舺》中贡献精湛演技的硬汉阮经天化身狠厉警察,警局内“暴揍”张家辉的场面令人血脉偾张;王大陆此次颠覆形象,演绎一名黑帮成员,利落的打戏看得过瘾。三个“狠人”各自为营,惊心肉搏,而秦沛、马浴柯、连凯、陈国坤、吴启华、陈晓依、何昕霖、楼学贤、姜皓文等演员的加盟,更是为影片增添了多样的元素。

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幕后班底。电影《新秩序》由“犯罪动作片专业户”马浴柯执导,凭借十余年的犯罪动作大片表演经验,他此次也一肩担起了导演、编剧、主演三重职责。曾执导过《卑劣的街头》《朋友》的知名韩国动作导演申宰明,将为本片量身打造别开生面的“搏杀暴力美学”,让观众“爽到底”。此外,摄影指导陈志英(《绝地逃亡》《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剪辑邝志良(《门徒》《窃听风云》)、造型指导白伊廷(《新喜剧之王》《古董局中局》)等金牌主创也倾情加盟,为影片保驾护航,力求呈现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