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燃码头项目海水泵房 基坑土方建设基本完工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3-14 07:23

bhsb0313001_005_01_b

施工现场

近日,记者从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项目部了解到,其承建的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配套码头工程项目(以下简称“北燃码头项目”)海水泵房基坑土方建设已基本完工,即将开展深基坑基础结构作业,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记者在北燃码头项目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海水泵房基坑进行加固处理。现场机器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介绍,整个项目目前大约完成了59%的工程量,码头工程主体结构基本完成,目前重点施工的是陆域的海水泵房基础结构,其中海水泵房深基坑施工出土已经全部完成,预计6月20日前完成所有结构施工,年底完成全部工程交工验收。

文/记者 韩春霞 图/记者 何沛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