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图)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邵华   2022-02-18 09:29

微信图片_20220218092838

图片由天津港集团提供

日报讯(记者 万红)记者从天津港集团了解到,日前,随着“美迪马士基”轮较原计划提前16个小时顺利驶离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天津港再次创下多项作业纪录。不仅成功打破了“2M北欧二线”全球作业效率纪录,在泊船时效率达到平均每小时468自然箱;还刷新了天津港集装箱船舶在泊效率历史纪录,创下单小时658自然箱在泊船时效率的最高极值纪录,并以每小时52.33自然箱实现了重点作业线效率(M效率)历史新高,助力实现首季“开门红”。此外,这次作业还投入使用了50辆电动集卡,创下了天津港单航次清洁能源集卡投入最多纪录。

今年以来,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已先后3次打破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全球效率纪录。此次作业为克服暴雪后气温骤降以及夜间困难作业等特殊情况,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积极进行码头场地清雪清洁、设备维保检查、人员防寒保暖等生产保障。同时,在此前多次全球创效经验基础上,精细制定船舶动态,密切协调海事、海关、边检等口岸单位,确保船舶“零待时”靠离、作业“零延时”展开、设备“零故障”运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