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冬》杀青 刘昊然再度携手周冬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2-09 15:56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日前,由新加坡导演陈哲艺执导,周冬雨、刘昊然、屈楚萧主演的电影《燃冬》顺利杀青并发布首张海报。海报融合冰雪与水墨质感,诗意呈现三位主演徜徉广阔天地的自由浪漫。画面中冬季的山林显得巍峨缥缈,天空幻化出的冰花,如同冻结的海浪,卷起情感波涛。

伴随首张海报的亮相,影片也官宣了主创阵容。导演、编剧陈哲艺是备受关注的亚洲新锐华人导演,影片主演则由周冬雨、刘昊然、屈楚萧担纲。《燃冬》是周冬雨与刘昊然继《平原上的火焰》后的第二次合作,在皑皑白雪中他们将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新生实力派演员屈楚萧的加盟,为这组年轻肖像更添亮点。三位各具锋芒的90后演员之间的化学反应,将成为影片的重要看点。此外,该片也是导演陈哲艺与周冬雨继2021年戛纳电影节首映的短片作品《隔爱》后的第二次合作。


2013年导演陈哲艺凭首部长片作品《爸妈不在家》一举夺得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奖,2019年第二部长片作品《热带雨》夺得了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这两部影片均代表新加坡竞逐当年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


日常人物、当代观察、细腻情感与东方文思,是陈哲艺此前创作的个人标识与特有风范。将中国长片首作的拍摄地选址东北边境城市——延吉,是陈哲艺暂离南方季候的一次新鲜尝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