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欢乐季”走进高新区海洋科技园(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1-03 20:30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 报道 胡义和 摄影摄像)元旦假期,记者走进位于高新区海洋科技园的友阿奥特莱斯发现,随着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人们对于冬季运动的兴趣也愈发的浓厚。在友阿奥特莱斯以“冰雪欢乐季”为主题举办的冰雪嘉年华活动中,雪地摩托、滑雪圈等一系列游乐项目不仅给小朋友们“启蒙”了冬季运动,还为“大朋友们”提供了游玩好去处。

“我们结合‘北京冬奥会’和‘冰雪欢乐季’两个主题,从很早就开始谋划启动冰雪嘉年华活动。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加舒适、畅快的游玩体验,我们时刻关注温度、湿度等天气变化,积极开展人工造雪工作。”天津友阿奥特莱斯总经理李成辉告诉记者,室外“人工造雪”讲究大,需要零度以下的气温和40%左右的湿度等条件相互配合。因此,元旦期间,工作人员经常会坚守工作岗位直至凌晨1点到3点,等到天气情况达到适合的条件时,才开始造雪。经过几次人工造雪后,目前雪场当中,雪的最厚处可达1.5米以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