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在滨城 | 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落实“双减”再结新果 校园剧《江南枫叶红》开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1-03 11:54

津滨网讯(记者 戴枭翔 报道 张鹏 摄影)近日,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同天津市江南影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特色影视教育,双方联合制作的校园剧《江南枫叶红》也举行开机仪式,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又见新成效。

记者从开机仪式上获悉,《江南枫叶红》旨在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素养,该剧将通过枫叶师生的共同演绎,在展示枫叶育人大事件的同时,将枫叶教育的育人理念、校园文化、社会责任、学子的多才多艺一并展示,为大家呈现一所有魅力的、幸福的校园。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初小校区负责人徐可告诉记者,坚持五育并举、发展素质教育,这是枫叶教育落实新时代教育工作要求的重要原则和途径,一直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并把影视课程文化跟枫叶文化有机结合在一起,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江南枫叶红》的开机是学校文化生活的一件喜事,旨在通过积极打造校园影视文化,丰富多元育人平台,培养和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和鉴赏美的能力。我们希望能把江南影业的影视课程引入到学校中来,同时,把江南影业作为小演员的培养基地。”徐可表示。

在开机仪式上,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马书良出席并同学生们互动,交流表演经验、分享影视拍摄经历。据了解,《江南枫叶红》经过一个多月两轮的选拔,共有44位枫叶学生通过选拔,未来,他们将和马书良老师一起完成整部剧的拍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