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元旦活力足 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cosplay秀新年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1-03 11:54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摄影报道)2022年1月1日,新年小长假首日,一场“趣碰二次元,新潮嘉年华”cosplay秀主题新年狂欢在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水环中庭精彩上演,二次元宅舞大秀汇集舞区UP主、专业Dancer、超高人气主播进行了现场秀,二十余家次元商户的异次元市集展示了花样手办、COS服装、高能服化道装备,引得很多顾客驻足,亲身体验二次元文化。

“这个冬天,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带着满满的正能量、潮乐趣,再一次在年末献上狂欢盛典,意气风发地迎接崭新的2022年。”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负责人告诉记者,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一直将持续不断地传递着年轻、潮趣、充满活力的美好生活质感,用一波又一波创新的潮流文化圈层活动,与年轻客群“对话”。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