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元旦潮味儿足

稿源:今晚报   编辑:高志翔   2022-01-03 11:54

一元复始万象新,科技、潮流、互动为市民带来了全新体验——元旦假期的“滨城”生活愈发充满活力和魅力。

记者看到,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装点一新,运用全新的AR与VR技术实现人机交互,游客纷纷表示,鸟瞰航母编队·VR飞行体验、动感游航母·AR大作战等沉浸式体验感觉十分奇幻有趣。

元旦期间,泰达航母在“基辅号”航母甲板开展了VR空中飞行体验项目,借助无人机和VR眼镜设备,游客能实现空中360度实时全景鸟瞰航母编队,如同乘坐“空中巴士”,从甲板起飞真切感受强劲脉动和独特视角。海陆空三个维度展现航母的独特魅力,令游客收获了震撼的“航母出征”体验;以App为载体的AR体验项目,实现了虚拟与现实同步转换,充分满足了游客的想象。在AR世界里,鱼雷入海、导弹升空、雅克38战机自如操控,“基辅号”航母变得更加生动鲜活。

不仅是景区,商业综合体也用一波又一波创新的潮流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其中,一场“趣碰二次元,新潮嘉年华”cosplay秀主题新年狂欢在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上演,二次元宅舞大秀汇集舞区UP主、专业Dancer、超高人气主播进行了现场秀,二十余家次元商户的异次元市集展示了花样手办、COS服装、高能服化道装备,不少市民家庭前来亲身体验二次元文化。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将持续不断地为市民传递年轻、潮趣、充满活力的美好生活体验。(记者 岳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