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0-16 10:41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连日来,汉沽街道持续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日前,汉沽街道网信办、滨河家园社区一同走进汉沽中专,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由汉沽街道网信办主任张霞为学生们讲解了以《警惕网络陷阱 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为主题的讲座。她首先为学生们讲解了此次活动举办的背景,此次讲座从什么是网络安全、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隐患、安全上网指南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不随便泄漏个人身份证号、手机、银行账号等重要信息,不随意连公共WiFi,不轻易点击不明链接,不轻信谣言,不设置弱口令,不听不信不转账,多想多问多警惕,并呼吁学生“以青春之我,担网安之责”,网络安全防护,从你我做起,从大家做起,大家共同携手维护网络安全。

此次讲座受到师生一致好评。老师们表示,确实应该讲一些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让学生们加深了解,提高网络安全素养,防盗防骗,防患于未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