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 | 方特无人机光影秀贺国庆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10-04 21:44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作为京津冀地区合家出游的热门景点,位于中新生态城的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凭借经典的游乐项目、精彩的演艺节目及趣味横生的各类互动,在国庆假期期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尤其是国庆主题无人机光影秀更是精彩异常,成为“滨城”节日旅游的一大亮点。

记者了解到,天津方特在票价不变的情况下,于国庆假期期间延时运营至晚上21点,并将开园时间提前至9点,让游客拥有更加充足的游玩时间,更大限度地提升游客假期游玩的体验感。现场除了有经典的游乐项目,还举办了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包括颠球、掷沙包等颇有怀旧感的小游戏。考虑到国庆期间的客群类型比较多元化,天津方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艺节目,这其中既有针对亲子家庭和小朋友们的熊出没主题人偶剧、森林狂欢派对等,也有针对年轻人的国潮狂欢派对、城堡极光秀等。凭借精心的编排和用心的演绎,每一场演出都收获了大批的游客驻足观赏。

在热闹非凡的狂欢派对和梦幻的城堡极光秀渐次结束后,备受游客期待的国庆主题无人机光影秀也正式拉开帷幕。数百架无人机随着壮阔昂扬的音乐缓缓升空,于方特城堡正上方渐次变幻出“神州12号”“五星红旗”“童话城堡”等主题造型,与湛蓝夜空和点点星光相映成画。据了解,本次无人机光影秀将持续到10月7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