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 | 海洋蓝变身中国红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办国庆特别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10-01 23:4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10月1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办了一场国庆特别活动,无数游客参与其中,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也让汪洋的蓝色染上了一抹中国红。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上午10点30分,伴随着上千人铿锵有力的歌声,一面五星红旗在鲸豚剧场中央升起,所有游客庄严肃穆地注视着鲜红旗帜,目光坚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

记者了解到,国庆前夕,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里新出生了两只绿颊锥尾鹦鹉,取名为“国庆”“十一”,两只与新中国同庆生的小家伙从出生便感受到了馆内的庆祝气氛,在红旗的映衬下不停鸣叫,快活至极。此外,国庆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请来了本地相声团队为热闹的节日添一把火。作为天津市民喜闻乐见的本土文化形式,现场的每一段相声表演都能吸引不少人的关注,在游客的阵阵笑声中,整个节日的庆祝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据了解,国庆当天,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开放了夜场游览,数十名小朋友进入馆内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海底之旅。可爱的企鹅、雄壮的北极熊、灵动的白鲸,小朋友与海底生物近距离接触,汲取丰富的海洋科普知识。随后,大家在如梦如幻的海底隧道支起帐篷,聆听老师讲述新中国成立后的故事,与鱼群相伴,度过静谧的国庆之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