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困难户突发重症 村民“爱心接龙”筹得“救命款”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09-24 22:37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一位村民突发疾病,但是家里经济困难,村民们纷纷献出爱心捐款帮助他治病。这是近日发生在汉沽街道小马杓沽村的暖心事。“我现在看病急需用钱,家里实在是拿不出来,该怎么办呢?”近日,小马杓沽村低保户老人突发脑出血,在医院检查后无力支付住院押金,无法入院进行治疗,急切向村委会求助。

“一个村子就好比一个大家庭,谁都有遇上坎的时候,大家搭把手,出把力,再大的困难都能挺过去。”村党支部书记李效葶安慰老人的家属。小马杓沽村村两委研究后当即决定为老人开展募捐活动,马上通过微信群、村广播等渠道向村民发出动员。村民们收到通知立即冒雨排队来村进行捐款,60余个村民在短短两个小时捐款1.3万余元。
小马杓沽村立即指派专人前往医院进行缴费,协助老人办理住院手续,保证老人得到及时治疗。并设立专人对捐款资金进行监管,确保捐款资金专款专用,全部用于老人的治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