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到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游玩 滨城交警为您提供出行指南

稿源:津云   编辑:邵华   2021-09-18 10:54

津滨网讯 中秋节假期,很多市民、游客计划到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游玩,为方便广大游客前往,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生态城大队在此做出相关交通出行提示。

据了解,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位于滨海新区八卦滩,公园坐靠京津唐城市绵延带,隔海与大连、烟台相望,并由京津塘高速公路、唐津高速公路、津滨高速公路、山广高速公路、京广高速公路、津滨轻轨铁路等多条道路构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预计中秋节假期很多市民、游客将自驾前往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游玩,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生态城大队在此提供行车路线,并提示可将车辆停放在公园配套停车场内:

从天津市区驾车前往,可选择以下3条路线:

从北京方向出发可选择两条路线:一是沿京津高速公路至北塘收费站出,沿开发区方向盘桥至中央大道,沿中央大道直行7公里可至航母园区;二是沿京津塘高速公路至塘沽收费站出,直行至南海路左转,沿南海路直行20公里可至航母园区。

从天津市区方向出发:可沿津滨高速公路至滨海新区收费站出,直行至南海路左转,沿南海路直行20公里,即可到达航母园区。

从天津滨海新区出发可选择以下2条路线:一是沿中央大道、航苑路行驶到达公园门前;二是沿中新大道、华五路、中央大道行驶,到达航苑路公园门前。

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前往公园的市民和游客,可在天津站乘地铁9号线在塘沽站下车,转乘459、游1、游2、133路公交车直达航母园区。此外,还可乘坐以下公交车抵达:127航母专线(轻轨东海路站—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站),127路力高专线(北塘公交站—中央大道航母主题公园—力高阳光海岸),127路渔港专线(北塘公交站—中央大道航母主题公园—中心渔港海湾一道),939路(高铁滨海站—中央大道航母主题公园—高铁滨海北站),972路(海洋博物馆公交站—中央大道航母主题公园—高铁滨海北站),462路航母班线(天津站公交站—航母主题公园—汉沽中心站,注:462路航母班线有车时间为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8:00和9:00从天津站公交站发车,14:00、15:00从汉沽中心站公交站返回)。

此外,小长假期间公园周边道路客流量、车流量将较平时增多,易造成拥堵,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在此提示交通参与者配合现场交警和辅警的指挥,文明守法出行。(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今晚报记者胡智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