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中塘示范镇还迁工作再度启动 两社区迎来新居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9-14 12:25

津滨网讯(记者 孙敬婷 报道 刘睿 摄影)近日,中塘示范镇还迁工作再度启动,示范镇东区龙跃、龙润花园迎来了新一批村民的入住。本次还迁针对的是中塘镇十九顷村已选房摇号但未分房的部分村民,还迁房涉及龙润花园的8栋楼及龙跃花园的6栋楼,总计可还迁323套安置房。

1631583267662087700.jpg

“您在这里签字、缴费、拿钥匙,手续办理完后有我们的工作人员再陪您去验房......”在交房现场,中塘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与物业、供水、供暖等公司组成服务团队,通过“按号入场、登记查验、物业签约、领取钥匙、上楼验房”等一系列程序,确保整体还迁工作切实有序地开展。中塘镇十九顷村村民张健在成功办理入住手续后开心地说:“终于拿到新房钥匙了,我摇到的房子是7楼,100平米左右,三室一厅,采光不错,房子是精装的,简要布置一下就能入住。小区里有充足的停车位,道路也挺宽,以后生活很方便。”

1631583283348045823.png

中塘示范镇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一直以来,中塘镇致力于加快示范镇建设进程,提高住房质量和公共服务水平。村民入住后,中塘镇将联合相关单位持续做好水、电、气、暖、安全、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让村民住得安心、舒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